ran冉

【朱白rps】男朋友疯狂在意我的过去——完美人设大挑战番外。


轻度ooc,轻松番外。

请勿上升真人!!

白宇觉得自己的男朋友飘了。

被自己的婆婆堵门里都没有吓退他的智商,反而现在——老妈好像特别享受这么个乖儿子。要不是他拦着,他们“母子俩”就要携手去逛京城了。

之前说怕记者拍到乱写的是谁啊……

“你不去,我和一龙不会有记者乱报的,发现了我没关系,谁认识我这个老太太啊。”

老妈,你看看你说这个话,你太小瞧记者了,我好像把你秀到过网上。不过那都不重要!为什么我不去啊!!!

白宇觉得牙疼。

特别是朱一龙,他的男朋友还在一脸无害的的看着白妈妈说,小白考虑的是对的,他现在长大了呢。

!!!!!??朱一龙是不是飘了。

老妈乐乐呵呵的说给两个孩子煲汤补补,两个傻孩子在沙发上展开厮杀——吃鸡。

结果也不知道是情场得意的缘故,两个人出局的特别快。

“小白,你这次不苟了啊。”

“我这不是为了保护你嘛。”

朱一龙侧身贴上玩的特别认真的小白菜。

“你这么喜欢我?”

他小白菜看了他一眼并无视了他。

“你和家里坦白了,之后又让我忘了你,你说说,你本来想去找谁?”

?????嗯?

“龙哥,你这样真的会让我想起来,你的本家天蓬元帅。”

“正好,我就喜欢你这颗白菜心。”

“……”这不是他的龙哥……

“你怎么忍心……”男朋友接近了他的侧脸,字字诛心。

男朋友摸上了他的侧脸,“小白,我那几个月我在剧里求而不得,下了戏觉得自己弄丢了你,我天天都想奔来找你,后来时间久了又一点勇气都没有了。几个月……你没有再联系我,我……总觉得是在做梦。”

正中靶心,白宇心疼的不得了。

“龙哥,唔……”白宇被压在沙发上接吻的时候脑子里竟然只剩下——

老天啊……老妈你千万别进来!!!

两个人陪着白妈妈看了一部电影,是小白偶像的一部作品,记忆大师。电影自然是小白挑的。专业角度来讲,里面的演员都是大师级人物,他也内心里叹服,但是朱一龙就是觉得酸溜溜的。

白宇觉得,连妈妈都感觉到了两个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,晚上忙忙碌碌的给龙哥收拾了客房……

意思显而易见……

但是,白妈妈的生物钟显然没熬过两个没有生物钟可言的专业演员。

于是朱一龙堂而皇之的进了小白的卧室。

“龙哥,我这房间可是挨着老妈的次卧的,你可得小点声。”小白菜冲男朋友邪气的挑挑嘴角,在朱一龙眼里只剩下两个字——我的!!

“这是你的屋子,你的床,就要在这里。”朱一龙伸手探入了小白菜t恤的下摆,轻轻又有力的抚了上去,感受到对方微微有些发抖的身体和狂乱清晰的心跳。

“如果我不来找你,我是不是就不会发现你做了这么多事?嗯?你做了这么多准备,还让我走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让你走了,是你放下了……我总不能拿这种事给你增加负担……”白宇心跳的飞快,话都说的气息不稳。

……

白宇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但飘了,而且疯了,就像现在,他意识都模糊了,他男朋友还没有放过他。

一边动作,一遍问他,平时在chuang上喜欢用什么方式。问他到底有过几个人,那什么的时候是什么感觉。

白宇意识到这是个危险的问题,但是他没法思考,只能一遍遍回答他,只有你。

这么不公平,小白心想,我都没有问你这么多花样和谁学的。

男朋友显然是不信的,一边变着花样摆弄他,一遍遍问他是不是这样?他觉得又快被弄哭了。

白宇觉得男朋友熟悉的气息和他的鼻息缠绕在一起,耳鬓厮磨。听着对方说,“这是我的,是我的,你是我的。”

白宇觉得他男朋友应该是膨胀了。

白宇好不容易醒过神来,他感觉朱一龙在背后抱着他问,“小白,我不来找你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你拍完戏给你发个信息,看看你是怎么想的,最后再努力一次吧。”白宇有气无力的说。

听到最后两个字,朱一龙搂紧了他。

“你要放弃我,我现在一想到你可能放弃我,你可能以后还会找到别人,到时候你这一切的准备可能都是为别人做的。我就……”

“哥……我不会为别人做这种事,我只是觉得要追你必须一身轻松,不能再让更多的人伤害你了。”

朱一龙拂过他肋骨旁侧浅浅的疤痕,亲了亲他的后颈。

“你还没有告诉我你有过多少人。”

“啊??”白宇懵逼。

“不是,龙哥,咱们不翻旧账,我还没有问过你呢。”

“我只有过一次,不太顺利,我后来有好好的琢磨过。”

“我看不像啊。”白宇琢磨这这个不太顺利是什么意思。

“轮到你了。”朱一龙穷追不舍。

“我一想到有人看到过你这个样子,我就嫉妒的发疯,只有我能看到,你是我的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”靠!你咬我!白宇一点准备没有,直接炸毛了。

“嘘,别影响咱妈睡觉。”朱大尾巴狼悄悄的提示他,而后抓住了他……,白宇憋的快要背过气了。

“白宇,我爱你。”

白宇觉得他要是单纯的表白可能自己会非常高兴,只不过现下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这句话就像是催命符一样。

“我们再来一次。”

朱一龙,你是不是飘了!

评论(5)

热度(2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